新加坡出現7例疑似武漢肺炎病例 擴大隔離防疫措施

▲新加坡魚尾獅公園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▲新加坡出現7例疑似武漢肺炎病例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疫情來勢洶洶。新加坡目前已經發現7例疑似病例;新加坡衛生部宣布,自22起將體溫檢測擴大自所有來自中國的旅客,不限於武漢。此外,自22起自中國到訪後2周內出現肺炎症狀者,都將於醫院隔離。

在此之前,新加坡只有曾經居住或造訪過武漢的可疑病例才會被隔離。新加坡21日宣布擴大可疑病例定義範圍,只要肺炎症狀出現前兩周曾經到訪中國,或是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狀出現前兩周內曾去過中國任何一家醫院,都屬於疑似病例。

此外,新加坡衛生部22日起擴大在樟宜機場的體溫檢查措施,對所有來自中國的乘客進行體溫檢查,並不限於武漢出發的航班。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