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藝人方文琳二度披婚紗 為發表新書《琳聽覺者的聲音》

▲藝人方文琳為發表新書,二度披婚紗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藝人方文琳為發表新書,二度披婚紗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藝人方文琳再度披婚紗,並捐贈10萬公益金給桃園市政府。方文琳18日於蘆竹區宏願大千世界舉辦新書《琳聽覺者的聲音》發表,穿上一襲亮麗的金色婚紗出場表示:再度披上婚紗,這次沒有感覺前面是一條未知道路,反倒是清楚尋找到自己人生方向,期新書內容讓更多人接觸到生活化、藝術化的佛法。▲藝人方文琳為發表新書,二度披婚紗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方文琳、釋本藏聯合新書發表。(圖/市府提供)▲藝人方文琳為發表新書,二度披婚紗。(圖/市府提供)

2020年「琳聽覺者的聲音」方文琳、釋本藏聯合新書發表,出席發表會的市長鄭文燦表示,本藏師父法語錄《琳聽覺者的聲音》新書,搭配藝人方文琳小姐的圖片,成為賞心悅目的作品,讓佛法更加生活化、藝術化,如書中的「向水學習」就蘊含謙卑忍讓的生活哲學,適合大小朋友閱讀,並鼓勵市民朋友到宏願大千世界體驗茶藝、禪修和佛學,讓忙碌的生活沉澱心靈,感受不爭世界的美好。▲藝人方文琳為發表新書,二度披婚紗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方文琳、釋本藏聯合新書發表。▼捐贈10萬公益金給桃園市政府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藝人方文琳為發表新書,二度披婚紗。(圖/市府提供)

鄭文燦也感謝「宏願大千世界」將新書義賣10萬元所得捐贈至兒少教育發展帳戶,幫助低收或中低收入戶兒童圓夢,讓世界更加溫暖美好。鄭市長指出,2017年6月衛福部開辦兒少教育發展帳戶,由政府每年提撥經費協助資產累積,兒少法定代理人每人每年最高存款1萬5,000元,且享有存款得免列入「家庭財產」計算、存款孳息免納綜合所得稅及政府上下半年1:1相對補助等存款及獎勵措施,作為弱勢兒童的教育投資及就業創業基金,為孩童存下未來希望和夢想。

包括準立法委員湯蕙禎、市議員郭麗華、市府觀旅局長楊勝評、民政局副局長林香美、蘆竹區長蔡志揚、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、新書作者方文琳、住持釋本藏師父、藝人謝承均、高宇蓁、林千鈺、米可白、李沛綾、 曾子益、方大緯、岳虹、李亮瑾等人都到場出席活動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