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高職生離奇陳屍水溝! 機車在馬路另一邊 附近住戶只聽到凌晨巨響 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陳姓青年19日早上被躺臥在屏東縣南州鄉萬華村水溝內,警方及消防人員獲報前往處理,發現已沒有生命跡象,由於死者陳屍地點,與他騎乘機車剛好是相反方向,研判先撞到電線桿,受衝擊力影響身體翻落到對向水溝內,致昨天凌晨發生重大撞擊聲響時,鄰近住戶開門查看,未發現異狀。

▲南州萬華村車禍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陳姓青年19日早上被躺臥在屏東縣南州鄉萬華村水溝內,檢警調查死亡原因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陳姓青年19日早上被躺臥在屏東縣南州鄉萬華村水溝內,檢警調查死亡原因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警消現場處理。

▲陳姓青年19日早上被躺臥在屏東縣南州鄉萬華村水溝內,檢警調查死亡原因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東港警分局南州派出所及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南州消防分隊今早9時23分接獲通報,指南州鄉萬華村萬華路段旁水溝內發現一名男子受傷躺醫在該處,立即前往處理,發現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警方事後查出死者是19歲陳姓青年,就讀高職夜校,家就住在萬華村,昨天凌晨1、2時左右,有附近住戶聽到一聲很大的撞擊聲音,開門外出查看,沒有看到異狀,也未再聽到其他聲音,再返屋入睡。今早,有民眾經該萬華路段,才發現陳姓青年躺臥在該,明顯死亡。

警方表示,根據現場狀況研判,陳姓青年返家途中,沿南州鄉萬華路鎮安往南州方向直行行駛,疑自撞路旁電線桿,機車衝撞後倒地,身體翻落到對向的水溝,惟現場沒有監視器,詳細案發原因,已報請檢察官驗屍調查。

►周末超殺快閃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