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留言一面倒「就是要罷韓」 康裕成:不鼓勵23日前遷籍高雄

▲韓國瑜上班首日支持者歡迎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回到市政府上班,但排山倒海的罷韓聲量如影隨形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大選結束,敗選的韓國瑜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,除了面對市政之外就是排山倒海的罷韓聲量,不過日前有民眾發起將戶籍在本月23日遷入高雄一事,康在個人臉書上表示「要罷得光明磊落」,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對罷免一事熱烈討論,大多堅持一定要走完所有程序,也有網友說「這是高雄人決定要不要讓這樣的人繼續治理三年的決定,尊重在地選擇」。

▲▼網友罷韓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康裕成臉書)

▲網友在康裕成的臉書上幾乎一面倒的堅持罷韓。(圖/翻攝康裕成臉書)

康裕成表示,她贊成管碧玲說的「罷韓沒理由終止,成不成是高雄人的事」是的!罷韓行動早在去年就由民間團體啟動,因為他是個不適任的市長!而不適任的市長竟然還烙跑!就更加不可原諒了!高雄人憤怒了,又說「罷免也非政治追殺,更不是打落水狗;因為去年民間團體就啟動罷免了,跟1/11總統落選完全無關!是兩碼事!」

對於民眾發起的遷戶籍行動,康則表示她不贊成幽靈入籍,這樣做違法,且選罷法規定,只要入籍高雄4個月就可投票,也是法律賦予的權利,目前毋須鼓吹幽靈入籍,要做就要做的光明磊落,有網友說「一開始是韓粉呼籲入籍高雄的...不用也不必附和他們」、「現在停不就被看雖小!就是要跟他搞到底!」、也有網友表示「烙跑罷免會被告詐欺」、「唯一罷免、高雄建設才能前進」。

▲▼罷韓門檻。(圖/ETtoday製表)

▲▼罷韓門檻、時程表。(圖/ETtoday製表)

▲▼ 罷韓時程表。(圖/ETtoday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