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大人專屬!Google雲端硬碟「無限容量」 校友爽:再也不必刪信和檔案

▲▼師大師生及歷屆校友專屬!Google雲端空間「無限容量」 校友:德政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▲師大人專屬,Google提供雲端硬碟「無限容量」服務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臉書粉絲團15日貼出一則消息,Google公司提供一個免費的教育版雲端應用服務,擁有專屬的「無限容量」雲端硬碟,還有其他如Gmail信箱、Google日曆等服務,不論在校老師、學生以及畢業校友都可以申請。

師範大學臉書粉絲團表示,Google公司提供師大一個免費雲端服務「G Suite for NTNU」,在校師學及畢業校友都可以申請,「無限容量雲端硬碟,讓你這輩子再也不必刪信和檔案了」,歡迎已經使用的粉絲分享經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師大師生及歷屆校友專屬!Google雲端空間「無限容量」 校友:德政。(圖/翻攝自師大官網)

▲Google公司提供師大一個免費雲端服務。(圖/翻攝自師大官網)

根據師範大學資訊中心介紹,G Suite for NTNU只要擁有該校個人電子郵件帳號的人都可以申請G Suite for NTNU服務,目前可使用Gmail信箱、雲端硬碟、 Google日曆及Google Classroom雲端教室等服務,其他將視實際需求經評估後再陸續開放。

另外師大也對較早畢業的校友提供,畢業校友終身電子郵件信箱服務,只要申請該信箱並開通信箱帳號後,就可以申請G Suite for NTNU。

消息讓許多網友紛紛讚嘆「感謝母校,已申請送審中」、「母校德政」、「真的不錯用,我實驗資料都丟上去清理電腦空間」、「已申請成功,謝謝師大對校友的照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