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 Direct私訊功能搬上網頁版!操作方式與手機相同

▲▼Instagram網頁版添增Direct私汛功能。(圖/取自The Verge)

▲Instagram網頁版添增Direct私訊功能。(圖/取自The Verge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Instagram終於將Direct私訊功能帶到網頁版了!從今(15)日起,部分國家用戶將能從Instagram網頁版上使用私訊功能,預計將能造福大量使用該功能的企業及個人,同時還有助於進一步完善該App的跨平台體驗。Instagram指出,目前推出的網頁版私訊功能還僅是測試版,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細節。

網頁版的私訊功能操作方式與行動設備相同,用戶可從私訊頁面或個人資料頁面私訊某人或創建群組,也可共享照片、查看未讀消息數,同樣也可以雙擊對方訊息以按讚該訊息。若用戶在瀏覽器內啟動Instagram的通知,則將能從桌面上收到Instagram私訊的通知。

據科技網站《The Verge》報導,過去一年來,臉書愈來愈重視「訊息傳遞」。該公司執行長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先前接受《紐約時報》訪問時曾表示,「私訊、群組及限時動態(Stories)」是「線上交流增長最快速的3個領域」,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功能已在網頁版上推出,如今部分用戶也可開始在網頁板上建立群組聊天及私訊,這與祖克柏表達其與公司的優先考慮一致。

祖克柏去年表示,該公司計畫最終將允許臉書、WhatsApp及Instagram用戶能實現「跨平台」互相發送訊息,目前尚未有進一步消息指出該壯舉將如何或何時實現,不過預計「網頁版」將在其中發會重要作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