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結對手38年政治生涯!劉世芳角逐立院龍頭? 苦笑秒回:饒了我吧!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2020選舉結果出爐,高雄市第三選區由現任立委劉世芳取得連任機會,12日下午,劉世芳展開掃街謝票行程,接受媒體訪問時,對於外傳是否可能角逐立院龍頭?劉世芳則是苦笑,高喊:「饒了我吧!」不過有媒體再追問,劉世芳則表示:「過完年再說吧!」

▲立法委員劉世芳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外傳立法委員劉世芳可能角逐立院龍頭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劉世芳表示,現在還是在跟三位優秀議員在謝票,目前只想把地方上的服務做好,至於角逐立院龍頭與否?「立法委員上任是2月1日,我們先過完年再說吧!」

▲立委劉世芳在議員陪同下掃街謝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立委劉世芳在議員陪同下掃街謝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追問,是否有規劃或意願?劉世芳不願說明,僅表示:「你第一次聽我講的,我第一次聽你說的」,另有媒體問:「委員沒有否認耶!」劉世芳則強調:「從來沒有想到這個」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