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23歲賊揹30條竊盜罪 出獄偷養生館...竟優閒說bye bye

▲▼ 23歲張姓竊嫌身上背負30多條竊盜罪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 23歲張姓竊嫌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張姓慣竊年輕不學無術,年僅23歲就在嘉義、台南等地犯下至少30起竊盜案,日前剛出獄不禁技癢,前往養生館消費時,竟趁店員上廁所時潛入店家櫃台搜刮櫃內現金,離開時還假裝若無其事跟店員說bye bye後離去,女店員隨後點數現金時發現不對勁後追出,張嫌已揚長而去。

▲▼ 23歲張姓竊嫌身上背負30多條竊盜罪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23歲張姓竊嫌習慣先偷腳踏車再升級偷機車和汽車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年僅23歲張姓竊嫌是竊盜慣犯,慣用手法是先偷腳踏車,再升級換偷機車跟汽車。張嫌日前因將偷來機車棄置於國道東山服務區,然後用以車換車方式又竊取另一部機車得逞,最後在水上分局員警與國道公路警察互相聯繫交換線索,被逮捕歸案,剛出獄仍不知悔改,缺錢就下手行竊。

▲▼ 23歲張姓竊嫌身上背負30多條竊盜罪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23歲張姓竊嫌身上背負30多條竊盜罪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張嫌這次養生館行竊,不僅跟女店員有說有笑,卻在離開時趁店員不注意潛入店家櫃台行竊,離開時還優閒打招呼說byebye,似乎已不在乎自己身上已經揹30多起竊盜案。

水上派出所所長謝旻廷表示,之前他在我們水上地區竊取別人腳踏車,以車易車,又竊取機車,然後行駛到國道,用機車再換另外一部機車,犯下多起連續竊盜案。

►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