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執政3年多害我負債!」蔡英文造勢遊覽車運將大爆內心話:你說慘不慘

記者莊智勝/台南報導

2020大選進入倒數最後一星期,昨(5日)選前黃金周,總統蔡英文也接連前往台南、桃園、新北等地造勢,其中台南場更宣稱湧入15萬人,聲勢相當浩大。YouTube頻道「韓家青年志工團」5日潛入蔡英文台南造勢場,驚訝直呼支持者人少又冷靜,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造勢場合大相逕庭,且現場巧遇的遊覽車運將還大吐苦水,直呼蔡英文上任3年多害他負債累累,「你說這樣慘不慘?」

▲▼韓家青年志工團走訪蔡英文台南造勢,遇到遊覽車司機抱怨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韓家青年志工團」)

▲遊覽車司機向韓家青年志工大吐苦水,直呼蔡英文執政3年多害他負債累累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韓家青年志工團」)

韓家青年志工表示在停車場遇到一群正在休息的遊覽車司機,好奇上前詢問「為什麼蔡總統還沒到場,卻已經有鄉親搭遊覽車離開?」運將神色不屑地直回「便當都拿到了,不然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要走?」接著運將話匣子被打開,情緒激動地操著台語痛譙三字經,怒批蔡英文執政3年多,害他負債累累,「如果她不要當選,我負債早就還完了啦!」

運將怒罵,「做工的僱員、開車的司機想多賺一點錢有什麼錯?結果現在一例一休下來,政府跑來查,工時只剩下一半,原本賺6萬變3萬,你要怎麼養家?」此外,運將還卯起來重砲痛批年金改革、同婚議題,「民進黨只會包裝放屁騙百姓,不會上了啦,我台南在地,不是外省人,家裡原本是死忠民進黨,現在是全台都要翻轉!」

望著身旁的遊覽車,運將嘆道,這3年來自己負債越來越多,買了一部遊覽車原本想著養家餬口,但蔡英文上任後生意越來越差,發現做不起來想要賣車,卻是現賠100萬,還沒有人要買,「你說這樣慘不慘?」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蔡英文民主vs韓國瑜親中 日媒分析:台灣總統大選「左右日本國防」

9日與韓國瑜凱道合體? 李佳芬「沒有沒有」:那只是大家的期待

▼蔡英文台南造勢空拍,主辦單位宣稱現場突破15萬人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▼蔡英文台南造勢空拍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