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撞閨密婚禮!她穿伴娘禮服赴考場「視訊致詞」...友感動:最佳伴娘

▲▼一名新娘傳簡訊要求他的伴娘「不准化妝跟做髮型」來參加她的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澳州一名女子穿著全套伴娘禮服前往考場考試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謝汶穎/綜合報導

一名澳洲女子因為大學考試,無法參加閨蜜的結婚典禮,擔任伴娘的她為了不錯過朋友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,最終決定穿著伴娘禮服到考場考試,甚至還攜帶香檳和高腳杯前往,用她自己的方式參與這場婚禮,也展現兩人珍貴的友誼。

根據BezzFeed News報導,28歲的海契爾(Amberlee Hatcher)原本要在11月9日參與她最好的朋友的結婚典禮,沒想到卻和學校考試撞期。海契爾就讀澳洲昆士蘭的詹姆士庫克大學(James Cook University),距離在維多利亞吉朗的婚禮地點有2600多公里遠。

海契爾為了彌補不能親自前往的遺憾,想出了一個計劃。在結婚典禮當天,她一早就起床化好妝、穿上伴娘的禮服、踩著高跟鞋就前往考場,甚至還帶了香檳和高腳杯到現場,用她自己的方式參與這場典禮。

考試結束後,海契爾也和正在進行婚禮的朋友開視訊表達祝福,當她看到朋友穿著婚禮服走出來時,還感動得哭了出來。朋友也表示,「雖然妳沒辦法來參加婚禮,但不代表妳不再是我的伴娘。」展現兩人的好友誼。

海契爾事後表示,雖然在考場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她,但能以某種方式讓自己存在這場婚禮中,她還是感到很高興,「本來以為和這場婚禮無緣,但幸好最後我有選擇做點什麼,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