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志明喊1月11日庶民翻轉蔡英文 也要下架劉櫂豪

▲ 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喊出「1月11日庶民翻轉下架蔡英文下架劉櫂豪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喊出「1月11日庶民翻轉下架蔡英文、下架劉櫂豪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1月2日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喊出「1月11日庶民翻轉下架蔡英文下架劉櫂豪」記者會,由張志明及前縣長黃健庭共同說明,首先張說自己的專長是「政策分析」,他綜觀民進黨政府及現任立委劉櫂豪這8年以來的表現,「只為選票、毫無原則」,所以他們可以「打著紅旗、反紅旗」「可以作賊的喊抓賊」。

張志明批上次開記者會請劉櫂豪法官幫小英老師的論文來申冤,劉櫂豪卻不敢出來澄清,只敢批評他只會開記者會。張志明反問去年縣長選舉劉櫂豪委員在立法院出席了幾次呢?要請劉櫂豪對鄉親交代!張志明說整個民進黨從總統到立委選舉就是「只為選票,毫無原則」。

黃健庭說捷地爾、焚化爐及美麗灣是台東3大陳年老案,是我在9年縣長任內一直以台東最大利益為考量,不計個人毀譽,努力尋求解決。重批反觀劉立委都做了什麼?黃健庭強調劉櫂豪的立場都是選票考量,而不是為台東解決問題。台26線被屏東縣政府做掉,環保署要給焚化廠整修的經費被民進黨立委擋下,劉都沒講過一句話。甚至傳出廠商在達仁鄉南田,用欺騙、違法的手段設置火箭發射基地,他也不聞不問。台東不需要這樣的立委,既然劉已經做了兩屆8年,不但沒有建樹,只把立委當選縣長的跳板,這次就讓大家來支持張志明。

►變美的秘密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