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大同路曳引車迴轉「碰撞小貨車」!未注意左轉燈熄釀1傷

記者張君豪、陳羿妏/新北報導

新北汐止中興路與大同路一段交叉路口處,2日早上6點23分發生一起車禍!劉姓曳引車駕駛行經大同路一段要迴轉時,因為未注意左轉號誌已結束,與直行張姓小貨車駕駛發生碰撞,造成張男臉部擦挫傷。警方獲報後,已經立即現場處理,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無大礙,詳細情形警方將進一步釐清。

▲汐止中興路與大同路一段交叉路口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中興路與大同路一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擦撞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事發當時,劉姓駕駛在汐止大同路一段往基隆方向行駛,不料他正迴轉往台北方向時,因為沒注意號誌燈已轉換,與張姓駕駛直行車輛發生擦撞,曳引車的左邊車頭直接撞上小貨車車門,造成張男臉部受傷,送醫後無大礙。

▲汐止中興路與大同路一段交叉路口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