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世家有機茶:CP值之王台、美雙驗證綠茶 健康回甘又不傷荷包

▲▼            T茶包 。(圖/提供)

▲高CP值T世家有機茶獲台、美雙驗證綠茶。

圖、文/桔揚提供

不論是上班族喜愛的手搖飲,還是適合送禮的茶葉,我們都不可否認茶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品。市面上的有機飲品越來越多,但每次看到價格總會有些猶豫,在現今食安意識逐漸抬頭的時代,要怎麼喝得健康又保住荷包呢?面對這樣的兩難,今天資深樂活達人要向你介紹高CP值的有機茶,讓你花小錢,也能安心享受好品質。

▲▼            T茶包 。(圖/提供)

一般人談到有機產品首先浮現腦海的大多是蔬果等生鮮食材,但你知道除此之外,我們所熟悉的開門七件事也逐漸加入了有機的行列,「茶包」當然也響應了這波潮流,確保無農藥殘留,讓消費者在享受綠茶的回甘之餘,更能喝得健康。目前美國、歐洲和日本,都紛紛設立有機檢驗標準,而台灣也已經有13間有機農產品驗證機構通過行政院農委會的驗證,為國人飲食健康把關。雖然大部分消費者對於有機食品仍然有「價格偏高」的認知,不過樂活達人發現,市面上已出現一款由知名節目健康2.0推薦過的有機茶包「T世家有機茶」,經過台、美有機雙驗證,價格卻與一般市售茶包接近!打破消費者有機等於高價的迷思,讓你喝得安心,買得輕鬆

▲▼            T茶包 。(圖/提供)

▲T世家落實「有機零距離」的精神(圖/翻攝自健康2.0

在節目健康2.0中,知名醫師介紹到T世家的有機茶包有兩款,分別是「有機紅茶」以及「有機綠茶」,不但通過台灣慈心有機農產發展基金會的有機驗證,每年定期追蹤產品品質,更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驗證。同時,T世家有機茶更採用了日本製的PET紗來製作三角茶包,耐熱度比一般的茶包更高(耐熱達110℃),可安心適用各式沖調環境,免除消費者對於茶包遇熱釋放化學物質的疑慮。T世家以一般零售茶包的實惠價格,將天然風味帶給消費者,真正落實「有機零距離」的精神,不僅照顧環境生態,也照顧民眾的味蕾與荷包。同時,T世家有機茶通過台灣慈心有機農產發展基金會以及美國農業部(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)認可,更展現T世家為消費大眾安全把關的堅持。高CP值的T世家有機茶造福了許多愛喝茶的小資族,在上班之餘可以泡杯好茶,回甘之後,再繼續重新工作。

▲▼            T茶包 。(圖/提供)

▲T世家有機茶在維持良好品質與親民價格的同時,更實踐了友善土地的精神。

隨著食安意識的抬頭,有機與價格往往難做到兩全其美,但T世家有機茶在維持良好品質與親民價格的同時,更實踐了友善土地的精神,領先業界同時取得慈心有機與USDA雙重驗證。T世家有機茶的製造商,是全台灣最大的餐飲原料供應商──桔揚股份有限公司,不僅通過ISO 22000、食品安全管制HACCP驗證,以及具有豐富的OEM、ODM經驗,近年更陸續取得「產銷履歷」、「雨林標章」等驗證,30年來持續秉持著自然、活力、創新的企業精神,用心做好每一項產品。

▲▼            T茶包 。(圖/提供)

▲2019年桔揚更獲得《國家品牌玉山獎—傑出企業類》全國首獎。

在2019年,桔揚更先後榮獲《國家品牌玉山獎—傑出企業類》全國首獎,以及桃園市「農業發展貢獻獎」優良企業的肯定,標誌著台灣本土企業致力對產品與農業發展的努力。如此一來,在享受茶飲回甘的同時,消費者更可以放心將自己的健康,交給台、美掛保證的T世家有機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