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高職生為垃圾打架...同學竟喊:精彩、精彩 校方緊急處置

▲▼  協志工家學生為了倒垃圾問題互毆,影片被上傳網路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2名高職學生為了倒垃圾問題互毆,影片被上傳網路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某高級工商2名學生日前因兩人位子間地板遺落紙條起了口角,雙方大打出手,互毆影片被上傳至網路社群「黑色豪門企業」,影片中甚至還有同學在旁鼓譟喊「精彩、精彩」,該事件當天學校已接獲其他學生通報進行處置,並通知雙方家長到校了解過程,將依校規對兩人進行處置。校長澄清並非外傳校外人士闖入校園,黑色衣服是學生社團衣服,兩人都是一年級學生。

▲▼  協志工家學生為了倒垃圾問題互毆,影片被上傳網路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影片內容清楚可見,兩學生在教室大打出手,過程甚至有其他同學試圖制止但未果,只見兩人互相揮拳,將教室課桌椅弄得凌亂不堪,甚至其中一人還被過肩摔,但其他人卻直呼精彩。

事後校長表示,未來將積極對兩人進行輔導並依校規定,對於其他同學為幫忙制止,也將加強教育,避免相同事情再發生,同時強調兩人皆為同班同校學生,並非外傳外人入校。學校將針對兩位剛進校學生行為規範部分加強教育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