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友人小酒館…她頭痛要牛奶!老闆幫升等「香蕉牛奶」一看無言:泡整根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跟友人老闆要了一杯牛奶,對方升等成香蕉牛奶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友人在家裡附近開了一間超隨意小酒館」,一名女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發文,是一則讓她無言的「香蕉牛奶」的故事。她表示,這個友人在家裡附近開了一間超隨意小酒館,因為純粹想讓在地人週末有地方去,所以開的時間很隨意、賣的東西也隨意,「基本上我好像還沒喝過在菜單上的東西。」

女網友28號晚上走進店裡,因為剛從公車上下車,加上生理期快來了,頭很不舒服,一進門就跟朋友、也就是老闆本人叫了一杯牛奶。而老闆手上剛好拿著一串香蕉,就問她「那妳要喝香蕉牛奶嗎?」她聽到後就回「喔喔好啊!那麼好喔?」「然後我就獲得了一杯香蕉牛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起來是個暖心的結局,但到底原PO無奈在哪呢?仔細看她貼出來的照片,只見原PO眼前放了一個小的白色馬克杯,杯子裡倒了8分滿的牛奶,說好的香蕉則倒插在杯裡,露出1/4根蕉肉在外面。原來老闆疑似根本沒有把香蕉跟牛奶打在一起,單純是把香蕉「加到」牛奶裡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還真的是「香蕉」+「牛奶」 @ @(圖/翻攝自PTT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紛紛笑噴,「真心的香蕉與牛奶XD」、「真材實料XD」、「超隨意XDD」、「香蕉:牛奶浴讚」、「絕不偷工減料的香蕉牛奶」、「香蕉形狀的攪拌棒還是第一次看到」、「原型食物的概念,老闆好棒,保證真材食(實)料,完全無加工不添加化學原料」、「以為會得到香蕉牛奶,沒想到是拿到香蕉牛奶。」

還有人好奇問「那……草莓牛奶呢?」「深夜食堂也不是這樣的吧?話說這樣一杯要多少錢?」原PO則解答「會加保利達B,我有點過(認真」、「說到這個,我昨天跟今天都忘記買單」、「這大概也是笨點之一,我真的超常忘記買單」,並透露友人的店是在「天龍國的鄉下」。

另外,留言第15樓也意外成為討論對象,因為他留言「放進嘴巴攪拌就變成真楹遛慾芪什掟!保證不加香精哪!」句中的「真楹遛慾芪什掟」似乎是想打「真。香蕉牛奶」,但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亂碼,卻意外讓其他人笑翻,「樓上講得好可怕 還是不要放進嘴巴好了」、「15樓是什麼黑暗料理,怕」、「原來真楹遛慾芪什掟是這樣做的!謝謝15樓」、「原來這道料理的名稱是真楹遛慾芪什掟」、「這老闆好厲害,居然可以做出楹遛慾芪什掟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