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空域封鎖20分鐘! 網推測:太原試射靶彈西藏攔截

▲▼大陸在30日晚間封鎖西藏空域20分鐘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林晓奕)

▲大陸在30日晚間封鎖西藏空域20分鐘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林晓奕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30日流傳一張空域封鎖圖,封鎖時間是2019年12月30日19:00~19:20,空域封鎖大致範圍包括山西「太原衛星發射中心」上空與西藏大部分空域,中間經過大西北地區的直線空域也在封鎖範圍,有網友推測應該是從太原試射靶彈,部署在西藏防空飛彈部隊負責攔截。

解放軍試射飛彈的空域封鎖圖,在大陸的微博上流傳,網友討論推測,射程可能達2000公里以上,並且透過新疆庫爾勒那個大型相控陣雷達負責搜索、跟蹤,也可能同時測試北斗衛星軍用化的性能。

►「IG討論爆款」~超殺新年禮物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