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頂撞不服管教!三重餐廳傳主管動私刑「抽打少年腳底板」…家長不提告



記者陳豐德、陳羿妏/新北報導

新北驚傳有主管抽打員工腳底板!事情發生在三重一間寵物餐廳,主管因不滿少年工作態度差,把人叫到店外教訓,用水管連續抽打少年腳底板,聲音大到連附近民眾都聽到,以為有人在動私刑,覺得有異狀,因此通報警方。

▲主管抽打未成年員工腳底板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主管因未成年員工工作態度差,抽打對方腳底板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高中輟學的少年透過父母友人介紹,來到三重這家寵物餐廳上班,但疑似因為工作態度不好,時常與同事產生衝突下,主管才決定要教訓。當時主管出動少年父母以及朋友到現場圍觀,少年則躺在椅子上伸出腳,被主管以塑膠水管連續抽打多下,而在旁觀看的人沒有阻止,還有人拿起手機錄影。

發生過程中附近有民眾剛好目擊,從高處往下全程拍攝,吵雜聲音大到令人懷疑是否在動私刑,因此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,事後經詢問後,主管坦承的確有動手,而少年家長表示不會提告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