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內政部長徐國勇視察屏東縣警局 加強取締選舉賭盤+假息訊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內政部長徐國勇27日下午到屏東縣警局視察兼慰勉屏東縣員警執勤辛勞,並責期加強查緝賄選、選舉賭盤、假訊息等情事,維護選舉治安。

▲內政部長徐國勇27日到屏東縣警局視察,責期加強查緝賄選、選舉賭盤、假訊息等作業。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內政部長徐國勇27日到屏東縣警局視察,責期加強查緝賄選、選舉賭盤、假訊息等作業。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徐國勇部長今天下午到屏東縣警局,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選舉賭盤已不是單純賭盤,而是意圖影響選舉行為,已違反選罷法,最輕都判到三年以上有期徒刑,甚致最重可以判到死刑,沒有連續犯,且都數罰並罰一罪,呼籲民眾不要有賄選行為;最近有看到媒體刊登出來,不止警察,還有調查局等友軍,對於賭盤一定嚴格、全力取締,呼籲選民不要有這些行為。

徐部長說,希望警察同仁加強取締選舉賭盤,提高警戒心;像最近通過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明明比以前更嚴格、刑法更加重,立法院通過的是這樣的法令,在外面甚致有民意代表散佈假訊息,說什麼多少公克以下,吸食、攜帶毒品無罪,這些都是亂講,這個就是假新聞,會影響警察查毒、緝毒工作,很多警察基層同仁不滿。

他提醒警察,以後碰到這種假訊息,該處理就處理,該取締就取締,不必客氣。因為這不止會影響這次選舉,也會影響社會治安,絕不容許民意代表散佈毒品無罪、除罪化假訊息,破壞社會治安,

►周末超殺快閃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