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問「哪些App容易約女生」 神人秒回推這5款:一週約一個吃飯沒問題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俗話說的好,感情就是要靠「約會」慢慢培養,有網友就在PTT上詢問,現在網路這麼發達,以前什麼我愛紅娘、派對聯誼早已經不流行,現在有什麼「可以約出來吃飯的好管道」嗎?文章一出立即釣出神人「親身經驗」回應,分享5種自己近期使用的「約會好管道」,他還因為尾牙抽中2萬元現金,加碼如果這一篇被大家推爆,他就請大家吃雞排,但千萬要記得「1/11記得投票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(圖/翻攝自PTT)

▲神人分享自己使用約會App經驗,還加碼送出100份雞排要大家1/11回去投票。(圖/翻攝自PTT)

約會神人立馬分享自己近期使用過的5種「管道」,分數最低的是50分的「Skout」,花了很多時間才發現很多人會叫你「幫買點數」,很容易變一場空,如果沒時間就別使用;「PTT站內信/水球」則是70分,在這要幽默風趣才比較多人找出去約會,但身為PTT資深鄉民有過什麼發言很容易被A出來,自己命中率是5%,還特別強調「純吃飯」;老牌的「愛情公寓」則是因為年底前登入有送VIP就試試看,但意外發現年齡層滿廣,從大一到阿姨都有,只要送禮物女生都會滿主動聊天的,但顏值就比較不平均。

▼不少網紅都推薦的「weTouch」是號稱Beetalk的接班人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號稱Beetalk接班人的「weTouch」則拿下好約程度85分,最近有不少網紅都推薦用這款,而且VIP費用不貴,一次買6個月的話只要330元/月,而且上面的女生都很正,隨便找人買可樂都很好約,一週一個約出來吃飯沒問題,上面的女生還很隨和,不用請好料就願意出來;最後一個則是拿下90分最高的「Juicy Dating」,連經驗老道的「約會達人」都說根本是新一代神器,這裡的女生很敢很直接,發一個約會就會有5個女生左右報名。分享完自己的經驗後,神人還因為尾牙抽中2萬元現金,祭出如果這篇被推爆,就像謝龍介一樣請吃雞排,讓大家都吃爽爽,但如果有吃到雞排的也記得1/11千萬要記得出門投票。

看完神人分享的5種管道後,網友除了想吃雞排馬上把文章推爆外,也紛紛大喊,「已下載準備開啟約會之旅」、「人帥真好,我下載10個一個都找不到」、「愛情公寓真的老字號App,用很久滿好用」、「安安,可以約神人本人嗎?」、「雞排我先拿,票我一定投」。

▼祝大家跨年「約」會成功。(圖/Pakutaso)

▲愛情,戀愛,約會,婚戀,聯誼,媒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