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遲遲無法懷孕!醫檢查驚見老公是「空包彈」:只有一隻精蟲會動

老婆遲遲沒辦法懷孕,結果發現問題出在老公身上。(圖/Pixabay)

▲老婆遲遲沒辦法懷孕,結果發現問題出在老公身上。(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懷孕對不少女性來說是重要大事,不過有夫妻因為自身疾病,想要求得一子都很困難。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上就分享了一個案例,透露曾有一對夫妻一直生不出小孩不斷求診,原先以為是太太的問題,但後來發現,原來老公是「空包彈」。

老婆全部檢查做完後都沒有問題,才發現是老公是「空包彈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婆全部檢查做完後都沒有問題,才發現是老公是「空包彈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分享案例,她表示,這位老公的精子數量少之又少,照了X光發現心臟左右是顛倒的,再做全身檢查驚覺「全身很多地方都是顛倒的」。這樣的症狀被稱作「卡塔格氏症候群」(Kartagener syndrome),主要是男患者身體有纖毛的地方不會動,而精子要排出來需要纖毛運動,但因為精子尾巴的活動力太差,所以很多精子都沒有出來,根據統計,男性若是有這樣的症狀,要讓女性懷孕生子的比例不到一半。

這位夫妻最後進行人工授精,不過當這位老公的精子放在顯微鏡下觀察時,卻讓人失望,原因是精子的數量雖然多,但是都不會動,透過醫師在鏡頭下尋找,終於找到了一隻會動的,瞬間燃起希望,便趕緊將兩者放在一起結合。

田知學解釋,由於這類的人很容易合併其他的疾病,因為精子的鞭毛不會動,或本來就有異常的話,也無法形成一個胚胎,讓人遺憾的是,這對夫妻最後仍沒有成功受孕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傻當小三挨正宮提告 陳綺貞宣布分手「與林先生已無往來」
周杰倫粉絲痛罵:整天陪妳旅遊,害他不出專輯 昆凌高EQ揭原因
雪碧爆生子搶人夫!正宮「火辣雙球炸出」身分曝 開戰嗆:裝可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