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氣勢嚇死人!國旗上印「韓國瑜簽名肖像」 粉絲搭遊覽車一路搖旗吶喊

記者莊智勝/高雄報導

「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周年慶大遊行」21日中午正式展開,起點凹子底公園自昨晚開始已經搭起舞台,今上午8時許活動還未正式開始,就已有百名韓粉到場卡位,情緒高昂地揮舞國旗。臉書社團「2020韓國瑜總統宜蘭後援會」還有網友PO出影片,熱情的支持者搭乘遊覽車南下高雄表態力挺,還在車內揮動國旗、高喊口號「庶民選總統、總統選庶民」,氣氛相當熱絡。

▲▼1221挺韓大遊行,韓粉搭遊覽車自北部南下高雄,一路揮旗吶喊。(圖/翻攝臉書「2020韓國瑜總統 宜蘭後援會」)

▲韓粉搭遊覽車自北部南下高雄,一路揮旗吶喊。(圖/翻攝臉書「2020韓國瑜總統 宜蘭後援會」)

挺韓、罷韓大遊行同於21日登場,雙方人馬距離僅有3.8公里,互相較勁意味濃厚;挺韓大遊行預計中午12時開始,支持者從神農路凹子底公園集結、出發,預計經過博愛二路、明誠二路、自由二路、新庄仔路、博愛三路、最後到文自路微笑公園。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預計這場挺韓遊行將破20萬人。

「我們要出征!」有挺韓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影片,將韓國瑜的簽名肖像印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上,遊覽車上坐滿了挺韓的熱情群眾一路南下高雄,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,不斷在車內揮舞國旗,高喊「國瑜、國瑜、韓國瑜」、「凍蒜、凍蒜、韓國瑜」、「國家安全,人民有錢」、「庶民選總統、總統選庶民!」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1221大遊行登場對決!潘恒旭曝驚人數字:30萬人走上街頭挺韓

►百名韓粉清晨6點就來卡位!現場擺5千張椅子...堅決「2020挺韓」

►想賺韓流財被阻!攤商深夜卡位微笑公園 大批警力到場僵持20分才撤

▼主持人拿著印有韓國瑜肖像、簽名的國旗,帶領眾人呼喊口號。(圖/翻攝臉書「2020韓國瑜總統 宜蘭後援會」)

▲▼1221挺韓大遊行,韓粉搭遊覽車自北部南下高雄,一路揮旗吶喊。(圖/翻攝臉書「2020韓國瑜總統 宜蘭後援會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