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我也開很快喔」飆仔業務下秒撞爆!百萬新車分屍 他下車傻眼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馬路如虎口,慢速行駛最安全,近日一段業務試車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原來是台中一名男網友去試百萬名車時,業務誇口喜歡開快車,下秒竟撞上另輛轎車導致雙方車體毀損,讓網友看完全都讚嘆業務「敬業」。

臉書粉專「Andy老爹」分享該段影片截圖及照片,可以看見一輛全新的百萬名車New Altima左前方車頭全毀,輪胎連著車門直接變形、右側凹陷;另輛發生擦撞的汽車則車頭近乎全毀、引擎蓋噴飛。

▲▼「我也開很快喔」飆仔業務下秒撞爆!百萬新車分屍 他下車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業務開快車後發生擦撞,導致要價116萬元的新車半毀。(圖/翻攝臉書)

在車上的原PO下車後拿起手機,將慘狀錄下PO到IG的限時動態,表示「業務說要載我,試車說他開車也很快,就這樣了」。影片中顯示,案發地點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敦和一街,且滿地都是兩輛車的零件碎片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言行一致!夠實在」、「很棒的業務,用生命在賣車」、「真是用心的業務,實際撞擊測試給客戶確認」、「真的很快,他沒騙你啊」、「業務急著要買一台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