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開超跑撞車被「豆豆先生」救過 他5年後涉侵占富商77億元遭通緝

▲沈伯錡被控侵占77億元,前女友的父親因此成為被告上警局說明過。(圖/資料照)

▲沈伯錡被控侵占77億元,前女友的父親因此成為被告上警局說明過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擁有台灣、美國雙重國籍的沈伯錡2014年間,曾在義大利1場超跑車聚上車禍受困,被英國喜劇演員豆豆先生救出,幾年後,大陸陳姓富豪控告沈,以各種投資理由侵吞至少77億元,陳姓富豪跨海控告沈和王姓台籍女友、女友父親共犯背信、侵占等罪,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無證據證明王女、王父知情,16日處分不起訴,另對沈發布通緝。

墨西哥Aluminicaste公司投資人陳照華指控,多年前開始委託沈伯錡幫忙購買房地產、蓋廠房,陸續給了2.4億美金(當時約新台幣77億元),結果這些錢疑遭陳私吞,有1部分款項流向台灣,懷疑沈在台灣的王姓女友和父親也是共犯,因此委託律師跨海來台提告沈、王女和王父。

但檢察官調查,王女雖曾和沈交往,並生了孩子,但之後已經分手,沈雖有金援給王女和孩子生活或幫忙購屋,但無證據顯示王女和父親知道這些資金的來源,因此處分不起訴王女和王女的父親,至於沈因未回台接受調查,僅委託律師在台與陳的律師協調和解失敗,檢方已另行發布通緝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邱毅這次不按「愛心鈴」 新黨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高低眼違反《選罷法》

跳票前…張綱維密集處分千萬資產! 北檢請民航局協查「遠航有無被掏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