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北厝大哥砸店跑路7年 回台搞賭遭通緝...清茶館遇到「他」

▲▼頭北厝大哥因砸店跑路7年,回台後又涉賭遭通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頭北厝大哥因砸店跑路7年,回台後又涉賭遭通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日前因涉及賭場遭逮捕的頭北厝1名大哥,因不想入獄四處躲藏遭到北院發布通緝,沒想到近日與旗下頭馬聊天時,遭曾經逮捕過他的刑警撞見,隨即將該名大哥逮捕並送往北院歸案。

據了解,綽號豆漿的55歲頭北厝王姓大哥,因在艋舺公園設立賭場遭警方逮捕,且遭台北地院判刑3個月,但王並不願入監服刑四處躲藏,沒想到近日因在清茶館與黃姓小弟聊天時遭10年前逮捕過的刑警撞見。

該名刑警知道王男因賭博案遭通緝,隨即上前表明身分逮人,該名王姓大哥曾經在2009年時,不滿新開的阿公店「沒規矩」,動員2百多名小弟到場叫囂,甚至將阿公店砸得亂七八糟。

2009年案發後,王隨即潛逃出國避風頭,但2017年5月返台後,在阿公店樓上設置賭場,遭警方掃蕩時企圖逃走,遭警方當場逮捕送辦,事後雖然王的組織案獲判無罪,但沒想到因經營賭場遭判3個月,王不滿決定再度落跑。

萬華分局刑事小隊長在11月底在轄區探訪時,在清茶館撞見正在與小弟聊天的王姓大哥,最後只能束手就擒,依賭博通緝罪嫌送往北院歸案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畫面曝光!運將違規迴轉碰直行小黃 當場噴飛釀4人傷

日領2千!中年失業轉行當車手 他一個下午狂領「25萬3千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