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明年要結婚!男友出差完行為超詭異…她一看手機驚見慘綠真相

▲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網友明年要結婚,卻在男友出差完發現慘綠真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,不少人婚後生活都會發生許多摩擦。一名女網友14日表示,自己明年準備要結婚了,但男友從出差完開始行為就相當詭異,讓她無助PO網詢問,「這個婚還該結嗎?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預計明年要與男友步入禮堂,但男友到台中出差完以後行為相當反常,她一看男友的手機才發現,原來男友回來後就不斷打給酒店妹,且還有許多不同的對象,讓她感到相當無助,「這個婚還該結嗎?」

依據女網友貼出的通話紀錄,她的男友與多位酒店妹有聯繫,裡面包含名為「溫柔」、「芸芸」、「琳琳」以及「晶晶」的女孩,還有許多主動撥號的紀錄。

▼女網友一看男友的手機紀錄當場傻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明年要結婚!男友出差完行為超詭異…她一看手機驚見慘綠真相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,「是我的話,放生」、「幸好在結婚前發現!趕快看清事實」、「還好你還沒結婚,放生吧,儘管他會給你100個理由,婚姻是一輩子的事」、「寧可不結婚,也不要讓自己日後傷心」、「放手吧!婚後要離更難,不過答案妳最清楚。畢竟妳們間的感情可能也不是說放就放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