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2騎士「西瓜刀PK安全帽」 醉友助陣叫囂秒被警摔翻地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3日晚間騎車行經蘆洲區信義路時,前方一名李姓騎士突然剎車,陳男按喇叭警示引起李男不爽,雙方起口角後,李男脫下安全帽就往對方身上招呼,陳不甘示弱,也拿出一把西瓜刀砍傷李男手部,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壓制送醫,不料陳男友人接獲消息趕抵還仗著酒意不斷叫囂,當場被所長摔翻進行保護管束。

▲▼行車糾紛騎士遭砍傷,友人助陣叫囂被警所長摔翻在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行車糾紛騎士遭砍傷,友人助陣叫囂被警所長摔翻在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據查證,當晚11時許1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與31歲李男發生行車糾紛,從口角演變為肢體衝突,李男憤而將安全帽作為武器猛毆陳男,陳男則從車廂拿出一把西瓜刀,並砍傷李姓男子手部,居民聽到叫囂聲趕緊通報警方到場。

快打部隊火速趕抵,隨即將陳、李雙方壓制,此時陳男友人王男(25歲)、周男(23歲)等2人趕赴現場,仗著酒意在一旁喧囂,所長見狀以柔道將他給摔翻在地,進行保護管束,之後通知家屬領回;而傷者李男則被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並無大礙,全案訊後將依傷害罪嫌將雙方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