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復仇母親 不要傷害孩子冷眼旁觀也是一種傷害

文/賴賴

▲▼復仇母親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劇本流暢節奏明快很好看,這是一部很有意義的電影,難怪李英愛睽違14年,接拍這部電影實在是導演的福氣,金導演初次執導就有如此佳績,可謂是天才型導演,李英愛實在非常有眼光,挑劇本的能力果然不是蓋的。

電影所敘述的重點,雖然大概可以猜到一二,就是小孩遺失,父母不斷尋找,但這其中導演劇本非常飽滿,不論是人物塑造立體細膩,每個腳色都有戲,協助尋找失蹤兒的志工,有著相似的經歷,而最精彩的還是涉入刑事案件的可怕,而且失蹤兒原來除了被販賣器官以外,還有許多可能性,這真是一部嚇死全天下父母的電影,看電影過程時,不斷警惕自己帶小孩出去一定要牽好,尤其是六歲以下,絕對不能有閃失,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了。

非常非常喜歡這位導演光影敘事手法,影像清新且細膩,很厲害第一次執導,就有這樣的水準,未來指日可待,導演自己編寫的劇本,真實事件改編特別有感,電影節奏過程都有驚喜,而李英愛的演技無可挑剔,電影中的壞人也真的是壞到骨頭裡,非常好看。


片  名:復仇母親
英文名稱:Bring Me Home

類  型:劇情、犯罪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9-12-13
片  長:01時49分
導  演:金承右(Kim Seung-Woo)
演  員:李英愛(Lee Young-Ae) 、 劉宰明(You Chea-Myung) 、 朴解浚(Park Hae-Jun) 、 李沅根(Lee Won-Keun)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台北双喜電影


劇情大綱

在兒子允秀失蹤的第六年,丈夫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雖沉浸在悲傷之中,但仍沒有失去希 望的正妍 (李英愛 飾),突然接到關於她兒子的消息!她立即啟程至一處偏避小漁村。

一踏入村裡,正妍就感受到一股詭異的氣氛,就連警察也不對勁。儘管所有人都否認看過她 的兒子,她仍深信她的兒子就在這裡。正妍試圖找到更多線索,卻意外撞見一位神似她兒子 的受虐孩童「民秀」,為了要帶他回家,她逐漸揭發整個漁村在隱瞞的真相...

導演金承右想要表現的意圖是「我們生命中不該錯過的事物,我們需要守護的事物」,本片 以失蹤孩子作為中心所傳達的現實與訊息,讓本片更讓人為之揪心。

▲▼復仇母親。(圖/yahoo)

▲為了孩子,拚了命也要救回。

▲▼復仇母親。(圖/yahoo)

▲通常壞人的組織最壞的都是最不可思議的,例如害死日本外交官的也是....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!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