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車聚自撞山壁!19歲男「口吐血沫」重傷亡 爸悲痛:回不來了

▲▼19歲曾男車聚跑陽明山,仰德大道過彎自撞山壁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曾男機車車燈破碎,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9歲曾姓男子12日深夜與車友相約上陽明山夜遊,孰料行經仰德大道一段一處彎道時,卻突然失控自撞山壁,導致頭部重創慘死,後方的張姓車友也遭到波及、摔車濺血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死者曾男的父親接獲噩耗後難以相信,表示兒子熱愛運動、性格孝順,平時也會到士林夜市的攤位幫忙,怎麼也料不到,只是上山看個夜景,竟然再也回不了家。

警方調查,曾男與臉書社團網友相約晚間一起騎車上陽明山夜遊,一行人12日深夜浩浩蕩蕩出發,但曾男騎車經過仰德大道彎道時,卻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、猛力撞向山壁,導致機車車燈碎裂、儀錶板爛毀,而曾男也因撞擊力道太過強大,頭部受到嚴重創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到醫院時口中還不斷吐出血沫;無奈最後經過搶救,曾男仍因傷勢過於嚴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19歲曾男車聚跑陽明山,仰德大道過彎自撞山壁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當時騎在後方的張男受到波及,膝蓋擦傷濺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受到波及張姓車友表示,一行人都是網路上認識的車友,大家相約上山看風景,當時他騎在曾男身後,一過彎後就發現他已經撞上山壁,機車噴向中間車道,自己反應不及也瞬間被掃倒,造成膝蓋擦傷,牛仔褲上殷紅一片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

事後曾男的父親接獲噩耗難以置信,哀痛表示兒子相當乖巧、孝順,平常就熱愛戶外運動,臉書上滿是單車照。曾父說,自己在士林夜市擺攤撐起家計,兒子只要一有空就會來幫忙,一家人和樂融融、感情非常要好,想不到只是騎車上山看夜景,竟會撞上山壁殞命。

初步了解,曾男經過抽血後並未有酒精反應,確切事故原因為何,仍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秋冬必備、非囤不可啊~~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網友車聚上陽明山夜遊 19歲男仰德大道「失控撞山壁」身亡

►棄置「化骨水」狂撈近千萬!竹檢奔波3地...驚見10貝克桶放山坡 秒逮7人

►華航前副總邱彰信為私菸案喊冤:檢方僅用Line兔兔貼圖就毀我清譽!

▼曾男熱愛運動,也很乖巧孝順,父親怎麼也想不到,兒子只是出門看夜景,竟然會再也回不了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19歲曾男車聚跑陽明山,仰德大道過彎自撞山壁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19歲曾男車聚跑陽明山,仰德大道過彎自撞山壁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