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航停業空姐燦笑自拍!大批員工打卡下班曝無奈:還要來整理東西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遠東航空今(12日)無預警宣布停業震驚各界,松山機場遠航櫃檯至此時此刻仍有超多民眾大排長龍等著退票。場景拉到機場外遠航工作區,員工們陸續打卡下班,面對公司突如其來狀況,大部分選擇沈默以對,不過,《ETtoday新聞雲》拍到空姐拿起手機自拍畫面,似乎是想為這一難以言喻的時刻留下紀錄。

▲▼遠航員工自拍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遠航空姐在2樓自拍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遠航停業,大批員工打卡下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遠航停業,大批員工打卡下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遠航停業,大批員工打卡下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遠航工作區今天下午就開始有不少各組別員工不停進出整理行李,和清空辦公室等處物品。面對記者詢問接下來工作是否將受到影響,多數同仁不願多說外,也似乎透露早就知情,且也確定有資遣費,明天該處就會貼上封條。

時間來到傍晚,機務人員紛紛下樓打卡,不過有下班的同仁向記者無奈的說,明天還是要進公司一趟整理最後的東西。還身穿制服準備回工作區的空姐則面無表情,被問是否會不捨?則是不發一語。

▲▼遠東航空空姐望向窗外,遠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遠東航空空姐望向窗外、自拍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徐斌慎攝)

▲▼遠航員工自拍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從外面也可以明顯看到遠航工作區二樓,陸續有許多空姐在整理、談話,並望向窗外,有兩名空姐則笑的開心,拿起手機自拍。除此也有空姐到一樓,同樣拿起手機拍攝現場畫面,似乎都是想為這一難以言喻的時刻留下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