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惹怒司機起因竟是「讀書太大聲」 停警局要警察「評評理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司機與起口角的乘客站在派出所門口,員警勸說請雙方先處理心情,再解決事情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記者翁進忠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公車司機和車上乘客發生衝突,起因竟是讀書聲太大。司機匆匆忙忙跑進派出所報案,員警立即上公車查看,原來有一名乘客讀書的聲音太大聲,司機請他小聲點,於是兩人就起了爭執,經由員警勸說才化解一場「讀書聲」糾紛。

據了解,這起衝突就發生在10日下午14時30分,在高松所內值班勤務的員警林奇樺、朱立仁,看見一部公車就停靠在派出所大門口,司機跑進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,公車司機表示,車上有一名男性乘客大聲喧嘩且態度很不好,因為所有乘客都還在車上等待,員警馬上到公車上查看,並將司機與另一名發生口角的男性乘客,一起請到派出所內了解事情經過,原來起因就是男乘客在公車上「讀書聲」太大。

這名男子因為講話就比較大聲,司機怕吵到其他乘客,上前制止他請他小聲點,沒想到男子覺得受到羞辱,越講越激動,雙方就這樣起了口角,司機才將車開到警局外,希望員警能評評理,員警站在和事佬的角色,勸說「先處理心情,再解決事情」,等待兩人情緒都比較緩和後,雙方各退一步互相道歉,總算平息一場紛爭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 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