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尋車禍地點「通關密語」!黃黃東西的地方...茄萣警秒懂即刻救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▲騎車自摔的張姓婦人機車就倒在馬路上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記者翁進忠/高雄報導

高雄茄萣分駐所員警日前獲報,有個車禍發生在「黃黃東西的地方」,這說法聽起來令人一頭霧水,但員警憑著平日跑遍轄區的經驗,很快就找到自摔的張姓婦人,趕快送往醫院救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▲報案民眾指稱「黃黃東西的地方」,原來是一座大型工程機具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據了解,兩名警員盧奕竹、楊坤龍在茄萣分駐所服務已經很久,一聽到報案內容,馬上就聯想到「黃黃東西的地方」就是茄萣區台17線正大路沿線,一座很大型的工程機具,員警循著這條路線找尋,果然很快在台17線192.5公里處,找到車禍自摔的張姓婦人,並協助救護人員將婦人送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兩名員警將木屑鋪在汽油上,避免路過車子打滑發生危險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熱心的兩名員警在處理完車禍案件後,發現地面機車倒地後滲漏出很多的汽油,為了用路人行車的安全,便找來木屑鋪灑吸附汽油,避免用路人車子打滑造成危險,這舉動也讓路過的民眾都豎起大拇指稱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