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委抗爭又爆插曲 外交部發函警局:1基層員工遭暴力推擠

▲▼警方遭指控對1名男子涉嫌刑求,當事警獲不起訴處分,回應「聽不出是誰的聲音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外交部發函中正一分局,表示國民黨立委抗議當天對基層員工言語攻擊、肢體推擠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等人日前到外交部陳情,發生陳宜民對保六女警拍帽推肩的情況,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趕往保六總隊慰問該名女警,外交部9日發函中正一分局,表示當天有名基層員工遭言語、肢體暴力,要求中正一分局受理妨害公務。

國民黨多名立委日前到外交部針對蘇啓誠案陳情,但沒想到卻發生保六陳姓女警官遭立委陳宜民拍帽推肩,而外交部則在9日發函給所屬轄區中正一分局,表明事發當天還有1名外交部基層員工遭藍委推擠。

據悉,外交部透過書函通知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,當天有1名外交部基層員工遭藍委們言語攻擊,甚至有肢體上的碰撞推擠,但外交部所發之書函中僅要求警方受理妨害公務,但並未提供任何相關事證。

轄區中正一分局獲悉表示,將針對是否有妨害公務等情事進行蒐證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藍營立委在外交部「拍帽推肩」保六女警 徐國勇:請尊重警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