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選不好恐無2024?打「亡柯感」 柯文哲:選很差空間變狹窄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民眾黨後朝立法院發展,儘管積極輔選區域立委的子弟兵、勤拉政黨票,但自身的人氣似乎仍難以轉移。柯文哲10日受訪時坦言,已經想很久了,還沒有想出什麼好方法;至於黨內似乎在醞釀「亡柯感」,刺激支持者走出家門投票?柯直言,「如果真的是選得很差,一下任就等於空間就很狹窄,困難度會變高」。

儘管近來與民進黨決裂、兩岸發言爭議等,但柯文哲本身的支持度仍維持一定的高度,無奈人氣的轉移有限,更有不少柯粉「投柯不投黨」,讓民眾黨2020的選情不樂觀。

面對政黨支持度不高,要如何把將自身支持度轉到政黨上?柯文哲10日受訪時說,「這是好問題」,還轉頭問記者有沒有好建議;接著柯坦言,「坦白講,我已經想很久了,還沒有想出什麼好方法」。

至於黨內計畫打「亡柯感」,訴求「這次選不好可能沒有下一次」?柯文哲說,會變得越來越困難,因為畢竟2022到2024也要想想看那能量要撐過去,如果真的是選得很差,一下任就等於空間就很狹窄,困難度會變高。
 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