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熊帶小熊「縮倉庫絲毫不動」!日診所超驚慌報警 專家:冬眠啦

熊。(圖/CC0圖庫)

▲兩隻熊在診所中一動不動。(示意圖/CC0圖庫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新潟縣南魚沼市8日上午有熊出沒,但不如過去令人驚慌,因為兩隻熊縮在當地一間診所內「冬眠」,其中一隻還是小熊,讓趕到現場的警消哭笑不得。

綜合日媒報導,8日上午8時45分(台灣時間7時45分),警方接獲南魚沼市二日町某診所業者報案,「診所內有熊!」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診所一樓倉庫內真的躺著一頭熊,更驚人的是,另一處也有一頭小熊,不過兩頭熊都呈現一動不動的狀態。

專家判斷,由於現在是熊的冬眠期,有可能因為沒找到合適的冬眠場所,加上食物不足,兩頭熊才會下山到市區,最後選擇診所當作冬眠地,「對熊來說是緊急措施的狀況」。

由於診所附帶復健中心,約有40名患者使用中,診所決定中止治療,讓患者先行返家。警方9日將與政府討論應對熊的政策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