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風公益助5萬青年提升就業力 2020年3月起全國全家可捐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些公益團體真的為了很多年輕人著想!

▲▼「啟動 × 翻轉」公益論壇。(圖/逆風少年大步走提供)

▲DS Studio 徐志山總監(左1)、撰思文創劉呈顥總監(左2)、全家便利商店公共關係暨品牌溝通室吳采樺副部長(右2),二棲設計林呈軒導演(右1)。(圖/逆風少年大步走提供,以下皆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「逆風少年大步走」公益行動已邁入第10年,幫助近5萬名台灣青少年提升就業力與學習力,進行生涯規劃與穩定職涯發展,完成階段性夢想。這次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合作,於今(5日)舉辦「啟動x翻轉」公益論壇,更邀請逆風計畫第一屆代言人范瑋琪錄製影片為活動發聲。

▲▼「啟動 × 翻轉」公益論壇。(圖/逆風少年大步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少盟理事長李建清積極參與逆風計畫,未來針對「消除貧窮」、「健康與福祉」、「就業與經濟成長」三項指標為方向努力。

全家公共關係暨品牌溝通室吳采樺副部長、台少盟理事長李建清、秘書長葉大華,共同預告2020年3月4日起,逆風計畫零錢捐公益行動,將正式起跑於全國3532間「全家」店面零錢捐通路,用零錢捐力量來挺助「逆風」下一個十年。

逆風計畫未來會針對「消除貧窮」、「健康與福祉」、「就業與經濟成長」三項指標為方向,並結合CRC〈公約第三十二條〉,兒童有免於經濟剝削之權利,包括不應從事有害其身心、 精神、道德或社會發展之工作以及〈公約第二 十八條〉,兒童有接受免費義務教育之權利,並應享有適當之中等教育、職業教育及高等教育之權益,建構全新的「逆風」計畫,因應下一世代青少年的發展。

▲▼「啟動 × 翻轉」公益論壇。(圖/逆風少年大步走提供)

參與的來賓都非常投入於公益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