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七期停車格擋「預售屋停車場出入」!很多人一看遲疑了 市府:可停

台中七期停車格擋「預售屋接待中心出口」!很多人遲疑了 市府:可停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這個奇特景象位於西屯公所旁、市政北二路和朝貴路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中七期一處停車格讓大部分人不敢停,但明明是公有停車格!原來停車格位在預售屋接待中心停車場出入口,一旦有民眾停車,停車場車輛無法進出,有人怕麻煩不停。但台中市停管處表示,這是合法的市府車格,民眾即使停擋到私人停車場進出,業者不能要求移車。而房屋銷售人員也說沒趕過車主。

這個奇特景象位於西屯區公所旁、市政北二路和朝貴路口,路邊有好多市府停車格,平日、假日車流不太固定,尖峰時段停車就得靠運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其中一個車格位於一棟預售屋接待中心旁的出入口,要是停車,原本停在接待中心停車場的業者和客人車子就出不來,業者因此在車格旁放了「出入口請留通道」的直立鐵架。

▼房屋銷售人員說,如果車格有停車,他們會從旁邊的縫開出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中七期停車格擋「預售屋接待中心出口」!很多人遲疑了 市府:可停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而大部分車主見狀也不停,有人說「因為我怕停了可能引起裡面的糾紛,可能會畫我車子。」但也有人表示,如果找不到車位還是會停,「會遲疑一下,可能還是會停啦,因為它還是有畫格子的。」

對此,建商澄清就算有車主停車,他們不會趕走也沒趕過人,「這是公家的啊,怎麼可能不准停」,且附近車格很多停不滿。

房屋銷售人員說,預售屋接待中心大約設立1到2年,由於申請車格塗銷太耗時,需要1、2個月的時間,接待中心撤點還要恢復原貌太麻煩,「我們想一想說算了,因為我們出入的車都不多」;如果車格有停車,他們會從旁邊的縫開出去。停管處也表示,即使民眾停車擋到車輛出入,業者也無權請車主移車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