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快炒到醫院往生室「都沒遇到人」 外送員拍照曝後續:繞2小時還沒回家

▲▼ 醫院 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原PO表示,當下都沒遇到人,突然不敢往盡頭走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第一次送餐到醫院的B1往生室,心想其實心存善念就好,「反正醫院還有工作人員啊!結果一下樓,靠,怎麼這麼剛好⋯都沒遇到人啦」,事後在外頭繞了2小時還沒回家。還有同業透露,「我有送過殯儀館,然後到了某廳剛好抬棺材出來…」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外送訂單截圖,上頭顯示餐點為「快炒」。他也拍下B1的景象,只見牆上指示牌寫著「往生室、護送中心、通道請淨空」,長廊上沒有醫護人員或民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寫道,都沒遇到人,突然不敢往盡頭走,「還好電燈沒有一排一排的往我這關掉,我恐怖片看多了太入戲,醫生護理師們都辛苦了。」

▼原PO分享第一次外送到往生室的經過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停屍間,太平間,法醫,屍體,解剖。(圖/視覺中國)

對此,有網友好奇留言,「該不會真的叫你送進往生室?」原PO回,「沒有啦~哪有可能」,進去才知道有櫃檯人員。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你確定收到的錢是新台幣嗎」;原PO回「是信用卡支付。」

一名網友認為,「那餐點應該是送駐點在醫院的禮儀公司」;原PO回「對!好像是欸」;該網友又說,B1通常都是醫院和禮儀公司簽約後駐點的地方。有人建議「回家的時候,去人多的地方繞一繞再回家」;原PO回「我繞到現在還沒回家(2小時了)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辛苦你了...如果是我...我應該早腿軟了」、「我朋友也是遇到這種狀況,外送員不敢下樓」、「你敢拍照也滿有勇氣的」、「我有送過殯儀館,然後到了某廳剛好抬棺材出來…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