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駕駛急煞猛轉方向盤 衝上分隔島...路燈整根鏟倒

▲▼  自小客貨車開上分隔島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自小客貨車開上分隔島將路燈都撞到了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世賢路、海口寮路口發生車禍,第一大隊德安分隊獲報後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救護。

▲▼  自小客貨車開上分隔島。(圖/讀者提供)

救護人員抵達時,只見小貨車衝上世賢路分隔島並撞毀路燈,整支路燈連根拔起倒在路旁,小貨車車窗右側碎裂一地,小貨車19歲楊姓男駕駛表示,因為右轉過該路段時發現前方車輛有狀況,立即大力採下煞車並將方向盤向左大轉,不慎造成車子衝上分隔島。所幸駕駛有繫安全帶,意識清楚僅右腰有壓痛,隨後備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續做診治,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處理中。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民眾,駕駛汽機車應保持安全距離隨時注意道路狀況,且駕駛時應精神充足提高警覺,以免不慎自傷傷人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