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拋教育「第三支箭」:45歲以下軍公教警消每人出國進修一年

▲▼韓國瑜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8日在政論節目專訪中拋出新政見!他表示,先前他提出全台小學一年級開始雙語教育、大學生及碩士生出國交換一年,接著將會提出「第三支箭」,也就是未來45歲以下的全國軍公教警消人員,不能學校一畢業就幾十年在這裡轉,不知道世界之大,這是很危險的。因此,他表示,預計由政府找出財源,讓這些年輕軍公教警消,只要申請到學校,目標每人出國進修一年,「目標一開始百分之一,我們要迅速國際化。」

事實上,韓國瑜在推動國際化政策不遺餘力。根據韓國瑜辦公室日前表示,韓國瑜的青年政策共有3大主張:1.送交換生出國、2.學貸免息、3.畢業沒工作可延還學貸。若以一年有24萬大學生、8萬碩士生計算,共32萬年輕人受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