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壁如再提廢票運動 柯文哲反對:不想投不要投就好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昨接受專訪時再度提起柯粉發動的「廢票運動」,盼藉此知道票投柯文哲的無效票有多少,「可能就是柯文哲的支持者」,希望透過2020,預估2024。但柯文哲對於此方法卻不認同,「我覺得也不用,平常心就好」,不想投不要投就好,不要破壞選票。

對於蔡壁如再提廢票運動,柯文哲26日受訪時說,「沒有啦,不是她號召的吧?我覺得也不用,平常心就好,選票還是維持乾淨」;柯強調,2024的事情不用2020就在煩惱,選票還是乾乾淨淨,不想投不要投就好,不要破壞選票。

柯文哲認為,此舉也無法成為指標,也無助於替人氣保溫。柯舉例,去年這時候民進還一片哀鴻遍野,現在局勢就翻轉,「台灣民意的鐘擺效應擺來擺去,每天做好自己的事、基本盤顧好就好,不要去想那4年後的事,不要想那麼多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文山區和興水岸社會住宅統包工程開工典禮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文山區和興水岸社會住宅統包工程開工典禮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