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不想被攔查竟衝撞警車!逆向蛇行又飆速 逃了4公里要被罰21萬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警方21日深夜攔查一輛灰色轎車,對方加速逃逸,沿途不但蛇行闖紅燈、任意變換車道,還衝撞警車!警方擔心用路人安全,記下車牌後即停止追逐,事後查出駕駛為通緝犯,如今其又涉及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等罪嫌,且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要再吃上15張總計至少21萬的罰單。

▲▼拒絕攔查沿途闖紅燈還撞警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通緝犯拒絕攔查,沿途蛇行闖紅燈還撞警車,以下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23歲朱姓男子為公共危險、過失傷害之通緝犯,案發當天開車在外趴趴走,發現攔查後急忙加速往前衝,以逼近方式迫使他車讓道後逃逸,沿途往來眾多道路還逆向行駛。警方追到土城區金城路63號前欲超前攔停時,朱嫌大轉車頭衝撞,造成巡邏車左前方保險桿及葉子板凹陷、駕駛座車門變形、左側後照鏡擦毀損。

▲▼拒絕攔查沿途闖紅燈還撞警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為防止用路人遭到波及,決定停止尾隨(總計追了約4公里的距離),事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15張罰單,並通知其到案究辦。警方表示,若不繳罰鍰,未來罰金將繼續往上疊,最高可罰到30多萬。

罰單羅列如下:

1、路檢逃逸 1張。
2、使用註銷牌照1張。
3、紅燈迴轉3張。
4、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2張。
5、逼車1張。
6、跨越雙黃實線2張。
7、紅燈右轉1張。
8、闖紅燈直行2張。
9、逆向1張。
10、蛇行1張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火辣女大生不上課竟跑去「躺著賺」!用魔鬼身材狂榨男客2小時...令警驚豔

驚悚畫面曝光!Uber Eats與左轉機車對撞 外送員頭部重創失去心跳

影/車體瞬間破碎!Uber Eats趕接單與雙載機車對撞 3人噴飛畫面曝光

▼通緝犯衝撞警車,造成車損,幸好無人員傷亡,以下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拒絕攔查沿途闖紅燈還撞警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拒絕攔查沿途闖紅燈還撞警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