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雙屍解剖結果出爐!母女皆一刀斃命「水杯、胃部藥物反應待化驗」  

▲▼ 雙屍化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檢警會同法醫及鑑識人員對母女遺體進行解剖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鳳山雙屍命案21日下午進行解剖,檢警會同法醫、鑑識人員進行複驗,發現母女2人皆一刀斃命,女兒致命傷在左頸穿刺傷,母親致命傷則在喉嚨,且2人胃部皆有藥物反應,詳細藥物為何,仍待進一步化驗後才會知道結果,其中本案中最受到關注的父親李男行蹤及涉案與否,檢察官在解剖結束後仍列為「被害人家屬」。

據了解,20日案發後,從遺體僵硬時間判定母女死亡時間將近24小時,且現場除水果刀外,還有水杯及半瓶調酒飲料,其中在水杯部分當時鑑識人員有聞到藥味,且房內有噴濺血跡,全案疑點重重,另一點則是父親的行蹤的釐清,當晚到案說明時,表示17日晚間夫妻因日前向親戚借款100萬元,最近返還50萬元等經濟問題爭吵後冷戰,妻子表示要去女兒房間睡,18日下班回到家發現房門仍反鎖,以為仍在持續冷戰,不以為意,19日晚間7點下班回家前,打電話給妻女手機,皆有撥通但無人接聽。

▲▼ 雙屍化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鑑識人員將證物帶回化驗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父親當晚10點多回到家,試圖以髮夾及電話卡試圖打開房門,更為此上網搜尋方法,但仍宣告失敗,父親並無進一步動作,仍逕自睡去,隔天20日凌晨5點開車北上出差,早上10點接到女兒校方來電,表示已2天未到校,心想一定出事,於是又從新竹搭高鐵趕回高雄,進到屋裡找來鎖匠開門後才知道出大事。

警方表示,母女2人遺體皆呈現仰躺狀,且女兒頸部的穿刺傷,從傷口深度研判,確定是他人所為,不過母親喉嚨的傷口深度及痕跡來看,有可能是自刎,也可能是他為,目前除了水杯、遺體胃部的藥物化驗外,目前正訪查夫妻雙方交友情形、公司同事,以及調閱路口監視器,才有可能釐清本案是否有他殺可能。

▲▼ 雙屍化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表示,父親李男目前身分仍是「被害人家屬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