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母女雙屍「媽頸部有刀傷」!爸同住屋簷2天沒發現悲劇:以為在冷戰

▲▼鳳山民宅母女雙屍案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鳳山一處民宅發生母女雙屍案,警方前往現場採證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20日中午驚傳母女雙屍命案,47歲的陳姓婦人與年僅17歲的李姓女兒雙雙陳屍在女兒臥房中。警方初步調查,報案的陳婦丈夫李男供稱,上周日(17日)因細故與妻子發生爭執,因此她便搬往女兒房間冷戰,夫妻倆多日沒有見面,直到今學校來電通知,女兒已經2天沒去上學,他驚覺有異破門後赫見母女早已雙亡。

警方指出,20日中午11時05分接獲李男報案,指稱妻子與女兒陳屍在住處中。警方初步勘驗現場,發現死者陳婦與李姓少女陳屍床鋪,1人仰躺、1人趴臥,且地上還留下一把水果刀,疑似為兇刀。警方表示,房間內擺飾還算整齊,沒有打鬥跡象,門窗也未有外力入侵痕跡,經初步檢視,陳婦頸部留有一處刀傷,而女兒遺體目前仍待相驗,傷勢分布暫無法告知。

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夫妻倆日前就因經濟問題、生活瑣事而頻頻發生爭執,上周日晚間因是否匯錢給親戚一事大吵一架後,太太負氣搬到女兒房間睡,還鎖門拒絕外出,期間他也曾敲門叫喚,但妻子都不予理會;周一他還發現母女2人有在家活動,因此也不以為意,就當尋常夫妻間吵架冷戰處理,直到20日中午接到學校通知,這才知道女兒已經2天沒到校上課,緊急回家並找來鎖匠破門後,赫見妻女已然雙亡。

李男哀痛地表示,雖然之前也曾與妻子發生爭執,但過去從未像此次有如此激烈的行為出現。對於李男說法,警方目前仍持保留態度,並針對李男這2天行蹤展開調查,初步確認母女死亡時間應是19日晚間,詳細案情仍有待鑑識中心調查釐清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鳳山母與獨生女陳屍臥房!高中女兒「成績全校前三」 師生全心碎:她人很好

►學校通知女兒2天沒上課!爸返家揭「鳳山母女雙屍案」 曝:1周前曾與妻吵架

►快訊/高雄鳳山「母女雙屍」!爸中午返家 驚見妻女倒臥血泊亡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高雄偵查隊隊長郭家峰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鳳山母女雙屍,高雄偵查隊隊長郭家峰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