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3屍狠父殺女友後還餵奶陪雙胞胎玩 6小時後丟洗衣機悶死「哭聲沒了才抱出來」

▲▼台中3屍案,台中地檢署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陳嫌懷疑女友與男客太過親密,兩人多次爆發口角,未料竟痛下殺手,連稚子也不放過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中母子3屍命案,DNA鑑定結果出爐,確定雙胞胎兒子是陳姓兇嫌的骨肉。而陳嫌勒斃陳姓女友後,他坦承,還陪小孩玩了5、6小時,後來覺得「孩子沒有媽媽很可憐」,因此將兩稚子丟進洗衣機活活悶死,直到沒了哭聲才抱出來,手段十分兇殘。

據悉,陳女過去曾有一段婚姻,與田姓前夫生下一男一女,卻不堪田的長期家暴,在2018年8月離婚恢復自由身;她轉而與初戀男友陳嫌復合,還生下一對雙胞胎。

原本陳女以為人生可以重新開始,奈何陳男無所事事,她只得一肩挑起生活重擔,不但到鄉土劇組中跑龍套出演,甚至還下海當八大傳播妹陪酒,就是為了賺錢養活一家四口。未料,陳嫌懷疑女友與男客太過親密,兩人多次爆發口角,竟痛下殺手,連稚子也不放過。

▲《ETtoday新聞雲》9日前往母子3人小靈位,只有奶瓶、奶粉罐;12日已多了熱心民眾弔祭的娃娃、玩具。

▲▼ 《ETtoday新聞雲》9日前往母子3人小靈位,只有奶瓶、奶粉罐(上圖);12日已多了熱心民眾弔祭的娃娃、玩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《ETtoday新聞雲》9日前往母子3人小靈位,只有奶瓶、奶粉罐;12日已多了熱心民眾弔祭的娃娃、玩具。

由於陳嫌殺害雙胞胎手法殘忍,且兩男嬰是陳女於2018年12月所生下,因此外界一度質疑兩名孩子可能非陳嫌親生,才讓陳下毒手。但12日初步解剖,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,經過採集雙胞胎及陳嫌毛髮、血液比對,證實陳為兩名男嬰生父。

另一方面,檢方初步研判,死者陳女頸部有異常發現,咽喉部有遭掐斷裂的跡象,犯案手法、跡證與陳嫌所述大致相符;後續也將再採集三名死者重要臟器檢體,並詳細檢視體內狀況,以釐清三人死因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嫌坦承,勒斃女友後還陪雙胞胎兒子睡覺、玩耍,餵他們喝奶,父子在屋內共度約5、6小時;後來想逃逸,覺得小孩沒媽媽很可憐,將雙胞胎丟進洗衣機,再拿棉被活活悶死,直到小孩的哭鬧聲沒了才抱出來。

孩子一路好走!台中母子3屍案解剖 熱心民眾送娃娃和玩具弔

台中母子3屍/孩子沒了媽…冷血軟飯男「悶殺雙胞胎」!DNA鑑定出爐:是他親兒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