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車換車」10天連偷12輛! 桃園機車大盜落網

▲連續竊盜機車躲避警方查緝

▲桃園警方起出失竊的機車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警分局於10月底起,陸續受理多起機車竊盜案,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都是同一名男子所為,9日於桃園區光明街發現林姓嫌犯(38歲)蹤跡,經青溪派出所與偵查隊員警當場將其逮捕,經循線追查起出林男竊取的12 輛機車,通知車主領回,並持續追查林男竊取機車車主放在機車內的手機等財物,移送法辦。

▲連續竊盜機車躲避警方查緝

▲警方逮捕連續竊盜機車的林男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警方10日指出,林姓偷車賊於10多天內,以「以車換車」方式,連續竊取12輛機車,自認只要趁失車車主尚未報案,再偷走下一輛機車,即不易被發現,未料其偷竊行徑,全遭監視器錄下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被林男偷竊的12輛機車,多半是車主忘了把機車鑰匙拔出來,即逕自離開,使林男有機可乘,籲請民眾騎乘機車外出時,一旦停好機車一定要將鑰匙拿出來,以免失車造成代歩不便!

警方說,10多天來,桃園警分局陸續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機車遭竊,經調閱失竊地點監視器發現嫌犯特徵,幾是同一人,因此9日青溪所與偵查隊員警共同配合偵查,發現竊嫌騎乘贓車出現在桃園區三民路與中正路口周邊,所有警力立即出動追蹤查緝,於光明街發現嫌犯蹤跡,當場將其逮捕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