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熟女左胸被路過男子用力撞!火大拍片抱怨 超高顏值網歪樓:來讓我呼呼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身材姣好的輕熟女,日前晚間走在捷運大坪林站前人行道時,與另一名穿著深藍T恤、身材單薄的中年男子發生擦撞,該男子手臂碰到女子的胸部且力道不小,女子事後自拍影片抱怨,「死阿伯!走路不看路,手還撞我胸部,撞超大力也不道歉,X!」忍了好幾天,她於6日決定提告。

▲▼輕熟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膚質好、聲音輕柔的美麗輕熟女,罵起髒話也散發仙氣,令不少男網友歪樓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據了解,31歲高姓女子本月2日晚間7點多,被目測年約50多歲的不明男子狠撞胸部,當下她又驚又怒,沒想到男子仍持續往前走,沒有要回頭道歉的意思。當天晚間11點多,高女跑去派出所稱自己遭到性騷擾,員警協助查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兩人的確有發生擦撞,但畫面模糊,無法立刻斷定是否為故意。詢問是否要提告,高女想了一下,決定暫時不告而離去;事後警方再次致電高女,得知其將於6日下午至派出所提告並製作筆錄。詳情仍待調查。

高女將自拍影片PO到臉書【爆怨公社】,「剛順順走在路上,一個五十歲外觀的阿伯很用力的在我沒有防備之下,衝過來用手肘撞我胸部大步走掉,我不相信他不知道撞到人,一句抱歉都沒有,我覺得超痛,還傻在路上超不爽,想追過去卻不知道要罵他什麼,整個左胸大片撞下去走掉這是不小心嗎?我真的很不爽!」

大多女網友的留言皆是撻伐男子行為,也說「撞到真的很不舒服!」、「丟鞋、丟武器,死老頭!!」、「直接報警,調監視器告他,老不修」而男網友普遍被高女的高顏值吸引,留言往往是,「我只聽到你說的髒話,說得很好,讚喔」、「我要撞右邊」、「來讓我呼呼」、「快抱緊」、「我幫妳看看有沒有瘀青」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載著20億現金…國道運鈔車爆胎等待接駁 8勇警戰戰兢兢全程戒護

父母都在客廳…人夫伴小三在房間「決戰分手砲」 爽完他竟狠掐脖子:再一晚

櫃姐長濕疹7年 拿積蓄跟母親退休金醫治…噴光408萬只換到一句話讓她氣炸

▼高女在捷運站前人行道遭身穿深藍T恤的中年男子擦撞,但監視器畫面很模糊,且當時還有另一名路人擋到鏡頭,難以斷定男子是否為故意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捷運站前擦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