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月給2女友9萬」粉紅收屍隊榨乾590萬?89歲翁澄清:她就是很愛我、倒貼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89歲周姓老翁的兒子控訴,爸爸在母親過世15年後,開始學用智慧型手機,透過微信認識大陸籍女子,為了對方連房子都低價賤賣590萬元,但僅僅一年半就花光,最後住進榮民之家,甚至一度輕生。但老翁強調兩人是真愛,自己一毛錢都沒有被騙還剩200萬元,「老實講,她貼你錢、倒貼你。」

老翁兒子向《東森新聞》控訴,父親用微信後陸續認識多名陸籍女子,先後跟4人交往,「他說一個女朋友要給4萬5,兩個女友給9萬。」他表示,被父親討至少3萬元,「我說我給不起啊。」

遇4女粉紅收屍隊?「一個月9萬給兩個女友」 翁澄清:她很愛我、倒貼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老翁中氣十足、精神很好,否認兒子的指控,「我也不是那麼傻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兒子指控,爸爸原本在土城有一間房子,為了給女友每個月9萬元的生活費,在2017年底以590萬元低價賣出,但一年半內全用完,只能住進榮民之家。而老翁還一度留下字條,服用安眠藥輕生,所幸被救了回來,此事被周刊指為「粉紅收屍隊」。

▼老翁表示,「她就是很愛我,老實講她貼你錢、倒貼你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遇4女粉紅收屍隊?「一個月9萬給兩個女友」 翁澄清:她很愛我、倒貼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其中一名女友到榮民之家看老翁,還被指控別有意圖。老翁兒子表示,爸爸說「她一來看我就要2、3000塊,600萬都花光了,錢不夠用。」附近住戶表示,「他女朋友去仁愛之家看他,一個禮拜去兩趟,一趟3000塊。我說,『哇!這麼好賺。』」

在家屬同意下,記者到安養機構拜訪老翁,他中氣十足、精神很好。對於兒子的控訴,他說自己很愛女友,對方也很愛他,「一毛錢都沒有被騙,妳給我多少,我就給妳多少」、「我說妳要『1萬、2萬、3萬?』不會真的給啦,我也不是那麼傻。」

老翁幫女友澄清說都是誤會一場,兩人交往3年多不是不結婚,只是年事已高沒意義,「她沒有男朋友,我沒有女朋友,我們就可以搭起來。她就是很愛我,老實講她貼你錢、倒貼你。要是換成別人,你住醫院還有什麼希望,我都89歲了。」

對於兒子說一年半花光賣房錢?老翁強調,媒體寫的不是事實、都是編的,「沒有花多少萬什麼的,吃飯都是簡單,後面還剩200萬,剩下來的都自己留著。」他認為安養院沒不好,「這裡的伙食很好,我很喜歡。」不過,兒子透露,爸爸常說身上一毛錢都沒了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