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學霸少年沉迷電玩!父進房...驚見他呈「跪姿」猝死電腦前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泰國烏隆他尼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猝死案!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在校成績優異,卻長期沉迷於電玩遊戲,日前他父親進房時,發現兒子竟以「下跪」的離奇姿勢,猝死於電腦前。

據khaosod報導,這名少年於6年前父母離異後,便和弟弟一起與父親同住,今年17歲的他就讀於烏隆他尼府一所私立技術學院,從上了中學後便開始沉迷於電玩,常常一坐在電腦桌前就不知節制。父親透露,自己曾和兒子達成協議,絕對不能因為電玩而忽視了學業,而少年也遵從約定,在校成績一直都保持優異。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เกาะติด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์และอุบัติเหตุ)

▲少年以離奇姿勢猝死於電腦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เกาะติดสถานการณ์และอุบัติเหตุ)

近日,父親到少年的房間時,發現兒子竟面部朝下、以離奇的跪姿猝死於電腦桌前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經調查結果顯示,少年身上並無任何受傷痕跡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而驗屍報告也顯示,少年在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將近8至10個小時,死因為「心臟衰竭」。

少年的父親悲傷地表示,因為是單親家庭,他望子成龍讓少年到一家著名的私立技術學校就讀,少年的成績雖然不錯,但太過於沉迷於電玩世界,最後才會發生憾事。

烏隆他尼府醫院主任納隆·塔達德(Narong Thadadet)也警告,父母一定要更加注意,別讓孩子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玩電玩,應該常常帶他們出去走走、接觸大自然,且應該傳授「正確的時間規劃」,假如使用了電腦1小時,就應該先休息10至15分鐘出去散散步、活動筋骨,且適時補充水分以及進食,避免昏迷及死亡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