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市長不在沒關係」 蔡英文:高雄有我、陳其邁

▲▼蔡英文出席立委參選人李昆澤造勢晚會。(圖/翻攝李昆澤臉書)

▲蔡英文出席立委參選人李昆澤造勢晚會。(圖/翻攝李昆澤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3日下鄉赴高雄走基層,晚間出席立委參選人李昆澤舉辦的「咱的高雄 台灣的歌」晚會,向現場支持者喊話「高雄市長今天不在沒關係,高雄有蔡英文、有陳其邁、陳菊…」,現場氣氛相當熱烈。

蔡英文致詞時提到,政府執政後全力推動國艦國造,感謝台船致力於潛水艦的打造,如今潛水艦設計圖已經出來,要打造潛水艦的廠房已經在打造了,感謝台船為國家做重要的事並肯定台船支持也打造軍艦保護國家。

蔡英文說,中央要打造橋頭科學園區,將結合台南科學園區等成為高科技走廊,是下一世代重要的科技產業所在,包括半導體、人工智慧產業都會來高雄。她表示,「我不講空話,要讓高級產業進駐高雄,成為下一世代的科技產業重鎮」。

蔡英文提到,很多投資在高雄,台商有6200億元資金回來投資,外商也加碼投資,政府前瞻基礎建設五加二產業創新建設也在加碼投資台灣,「台灣現在是投資大爆發的時代」,「高雄市長今天不在高雄、沒有關係,高雄有蔡英文、高雄有陳其邁、高雄有陳菊、有李昆澤等立委…」,要一起把高雄做得更好。

蔡英文呼籲民眾,1月11日一定要投票,並讓民進黨在立法院席次過半,否則總統沒有國會過半,無法做事,政黨票要投民進黨。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出席造勢活動,陳其邁向現場鄉親喊話,「總統不能選草包,不能選溜之大吉的人,要選真正做事,不吹牛的人。」

稍晚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現身為李昆澤站台,獻唱相思雨,也向現場民眾表示,高雄8席立委全部都要上,民進黨要八仙過海,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。

▲▼蔡英文出席立委參選人李昆澤造勢晚會。(圖/翻攝李昆澤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41%被韓國瑜追到差「個位數」 宋楚瑜出馬只有7.9%
韓國瑜選情未來3個月翻盤? 45.4%受訪者不看好
「郭柯同框」拉抬政黨票 民眾黨20.5%直逼藍綠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拒收陳同佳傷蔡英文選情 67.1%受訪者認同入境受審
親美、親中選哪一邊? 51.9%台灣民眾要「維持兩邊等距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