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曾沛慈任康是美一日店長 分享髮色與風格演繹訣竅

▲▼曾沛慈任康是美一日店長分享髮色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花王提供

花王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於今年9月份全新升級上市。靈感來自日本沙龍,採用沙龍級色彩設計,打造具有透明感的柔和髮色,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染出呈現個人時尚風格的玩美髮色!Liese莉婕全新升級擁有「自然美型style」及「設計髮妝style」2系列,總共有17種多樣髮色可選擇,完整滿足不論是想要打造柔美質感或是潮流風格消費者的需求。

展現Liese莉婕帶來的全新升級新面貌,特別邀請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勇奪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、跨足戲劇音樂的時尚新女王曾沛慈,擔任康是美一日明星店長。曾沛慈推薦喜歡自然、清新風格的消費者,可以選擇「松果灰棕色」;如果有時也和她一樣有點小叛逆精神的消費者,就可以選擇設計髮妝系列的「銀河深藍色」。而若有想要變換髮色,卻有選擇困難的民眾,可以使用莉婕一鍵試色網站(https://virtual-cosme.net/tw/liese/),勇於嘗試找出自己的專屬髮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